close

又一次不成行之旅,不是我愛說每次同學相約不是遲到就是時間沒說好,不然就是臨時不來....

我早準備好的野餐便當只好變成我們自己去啦~

野餐的便當 

看我準備這麼口愛的便當!  你們都沒口福吃不到...

PICT0869.JPG 

原本的圓滿教堂,改成去東石漁港...

PICT0866.JPG 

這邊很不錯!很大的綠地可以放風箏

很大一片白沙池 

玩沙

PICT0882.JPG 

也有不少的小孩在這邊玩水順便"洗澡"...

還有很多超大的蓮蓬頭,我沒拍到~  總之感謝我的2位囉囉嗦嗦的同學不成行之旅

才可以讓我們去到這麼好玩的地方,不過路程真的很遠來回整整耗掉3個鐘頭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